跳到主要內容區
 

【演講公告】林裕凱:《美麗仙島果子王國歌》、《廖添丁落南lāng年舍歌》等作品介紹

滿是「果子」美麗仙島在何方?廖添丁傳奇竟存在這樣一段?邀請您一起來聽林裕凱老師用「歌仔冊七字仔」詮釋這些故事,以及分享台灣念歌與台語兒童文學動畫繪本結合的創作歷程。

講題:《美麗仙島果子王國歌》、《廖添丁落南lāng年舍歌》等作品介紹

講者:林裕凱

主持:陳麗君(成大台灣文學系教授)

時間:2023年05月14日禮拜日13:00-15:00

實體地點:力行校區台文系88136教室(大概有20個座位)
線上參與網址: meet.google.com/aex-hrye-sfi(海報QR code)

無須報名,歡迎自由參加實體或線上講座。

林裕凱老師簡介:
現任真理大學台灣文學系助理教授,專長為語言學、台灣文學研究與寫作,且致力於台語文學史料庫的建置。除了講題的兩本書,亦著有《海洋Gín-á Tńg大人歌》等,形式和內容富台灣特色,適合親子共讀;參與編著的《歌仔冊小事典》於今年四月出版,是實用的歌仔冊創作工具書。

*本講座由「高教深耕計畫──台灣語言的傳播與創意教學」補助經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