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演講公告】王昭華演講:我隨意你盡量-167台語氣象台(2023/4/30)

王昭華老師今年4月出版散文集《我隨意,你盡量》,寫個人的淡水生活、淡水的地理歷史,字裡行間流露對人世間的情意。〈167台語氣象台〉是其中一篇文章,這次昭華老師會從此篇談台文寫作的經驗,邀請大家一同來聽演講!

講題:我隨意你盡量-167台語氣象台
講者:王昭華

主持:陳麗君(成大台灣文學系教授)

時間:2023年04月30日拜日10:00-12:00

實體地點:力行校區台文系88136教室(大概有20個座位)
線上參與網址: meet.google.com/aex-hrye-sfi(海報QR code)

無須報名,歡迎自由參加實體或線頂講座。

王昭華老師簡介:
屏東縣潮州人,讀淡江大學時開始用台文創作,是台語八聲調童謠《動物園》詞曲創作、電影《大佛普拉斯》片尾曲〈有無〉的填詞人,2011年榮獲台灣文學獎台語散文金典獎。現為小學課文編寫者、公視台語台兒童節目台語顧問。

*本講座由「高教深耕計畫──台灣語言的傳播與創意教學」補助經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