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4/8黃昭凱演講:戰後台灣民主運動經驗談Chiàn-āu Tâi-oân bīn-chú ūn-tōng keng-giām-tâm

演講資訊

主題:

Chiàn-āu  Tâi-oân bīn-chú ūn-tōng keng-giām-tâm

戰後台灣民主運動經驗談

主講: 黃昭凱(Uncle)

主持: 蔣為文

時間: 2021/4/8() 10:10-12:00

地點: 成大資源系A1306教室(3F)

主辦: 成大台文系、台灣語文測驗中心

講者簡介

黃昭凱,第二、三屆國民大會代表(1992-1999)、行政院政務顧問(2000-2008)、南都廣播電臺董事長(1994─至今),大家習慣稱他Uncle凱。他,曾在戒嚴時期、禁忌的年代,與鄭南榕和林宗正牧師一同當開路先鋒為正義踏出228平反之路,是一位以影音記錄社運的紀錄者。比起寫文章,他更喜歡以口語訴說歷史,帶著民主先輩的信念與年輕世代對話。

Hoan-gêng bián-hùi chhut-se̍k! Tâi-bûn-hē ha̍k-seng iu-sian ji̍p-tiûⁿ.

歡迎免費出席!席次有限,修課學生優先入場。
為防範武漢肺炎,活動當天入場前聽眾須量體溫並戴口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