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4/23歡迎出席林柔辰演講: 講台語mā有「運動傷害」?

ImgDesc

咱這pái邀請台大台語文社ê社長Lîm Liû-sîn(林柔辰)來分享伊tī校內kap校外所做ê代志。
Tī校內,伊bat辦灣流音樂祭,邀請真chē本土語言樂團來表演。Tī校外,伊是用台文起草228.0記念行動宣言ê人。
M̄若按呢,伊閣是台大學生會文化部本土語言小組ê成員,堅心chhui-sak本土語言相關議題。
是án-chóaⁿ伊會行上這條路?舞本土語言議題ê過程ni̍h伊拄着siáⁿ-mi̍h困難?成大台文所學會歡迎對這ê主題有趣味ê同學做伙來聽!

我們這次邀請到台大台語文社的社長林柔辰來分享她在校內和校外所做的事情。
在校內,她曾經舉辦過灣流音樂祭,邀請許多本土語言的樂團來表演;在校外她是用台語起草228.0紀念行動宣言的人。
不僅如此,她還是台大學生會文化部本土語言小組的成員,堅定推動本土語言相關的議題。
那麼,為什麼她會走上這條路?在從事本土語言議題的過程中她遇過什麼困難呢?成大台文所學會歡迎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同學們一起來參加!

瀏覽數: